ZJUer
Automation × Industry Design

在某年某天的早上突然想写点东西想想这些年想想我自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了解刘星索究竟是怎样一个人他到底什么性格他到底是处女座还是处女座还是狮子座他到底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他到底是A型还是B型他到底喜欢的是什么他到底要追的是什么

                                                  呵。

                                            让我慢慢想想

                     ----------------------------------------------------

                                                 (一)

我的小学有很多学生,我记得我们班曾一度有108个同学,当时还因为这个登上过省里一家报纸的头版头条。

当时教室并不大,同学经常会把桌子挤来挤去。我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因为坐我后面的小张同学总是把我的位置挤的很窄所以我和他干了一架,当时一拳把他打出鼻血,结果被老师叫家长。之后我和小张同学一直互相不搭理,从那时候我发现我记仇的能力还挺强的呵呵。

小学四年级数学老师换成了一个刚师专毕业的新手,我记不清因为什么事让他一开始对我的印象就不是很好,所以之后似乎他一直把我当做班里的坏孩子,对我没什么好脸色。我学生生涯最严厉的一次惩罚貌似就出自他手吧。

但其实,在小学的大多数时光里,我还是那种学习中上、不惹事生非的乖孩子的。

对五、六年级那两年并没有什么很深的印象,只记得我遇到了除了初中物理老师外最好的两个老师。因为老师的缘故,我的成绩不知不觉变得很好。印象很深是有一次考试之后,发现我的成绩竟然比那个我之前一直喜欢的学习特别好的女生还要高,之后她还主动问我借走了我的试卷,那是我第一次有了可耻的荣誉感。

小学毕业考试迷迷糊糊考到了全校第三,当时那个成绩在初中那个班也排第一【虽然之后再也没在初中班上当过第一】。听我妈说我爸把这消息告诉给了身边所有人,那应该是我第一次看到安静内敛的老爸因为自己儿子的事情而那么开心,从那以后我就决定以后一定不要让每一个爱我的人失望,要让他们骄傲。


初中的时候有一群一起打球一起打游戏一起上学放学的兄弟过的很快乐。

初中有一个很凶很严厉的班主任,我很感激她。

初中的时候停掉了从6岁开始学的钢琴之后再也没摸过琴,很后悔。

还挺想念初中毕业后那个闷热躁动的暑假的。


高中考到了西安的一所超级中学,第一天进学校就看到当年高考的全省状元的照片被学校摆在大门口,当时就感觉到高中这三年注定不容易了。【后来有人说我长得像那个省状元,想了很久觉得那并不是什么好话】

高中三年有几个特别好的室友,当时经常躺在床上聊天到夜很深,每次总是聊着聊着室友们的鼾声就起了,而我总是最后一个入睡。记得有一次因为睡不着,最终叫醒了另外一个室友陪我聊天。我想能够这样陪我的除了我的那个室友也只有我妈了吧。


今天先写到这儿吧,剩下的等什么时候需要规整心情的时候再继续吧




评论(5)
热度(2)
© -Memento- | Powered by LOFTER